杏仁味嘟嘟(三次琐事缠身版)

有在努力对抗蕉绿。你们的评论和喜欢是我写文的最大动力

【莫弈小甜饼】——他的早安吻

是乱想的患得患失的小莫ww

大概是婚后同居生活
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在一些清晨,莫弈会比预定的闹钟更早醒来,他朦胧的睁开眼,意识还未清醒,第一眼看到的,便是躺在他身侧,沐浴在阳光中的你。

  莫弈的卧室里有厚重的,垂到地上的窗帘,以往他总会在睡前严丝合缝地拉上那窗帘。他不喜欢光线,有时他甚至觉得月光也像利刃,能将他刺伤。

  同居后,夜里睡觉你怕黑,他便无条件的包容你的要求,将那窗帘敞开。


  他醒来时,看到的便是这样的光景。女孩的睡颜近在咫尺,有温软的呼吸洒在他的脖颈处,泛起些热意。清晨的阳光翻过窗子,跃进屋内,那阳光同莫弈的视线一起眷恋地停在女孩的发梢。你们靠得如此的近,莫弈能闻到你身上淡淡的木兰花香,那是他为你所调制的香水,带有不可忽视的占有意味,那是专属于他的标记。

  女孩细长的睫毛在眼下投出一小片阴影,她朱唇轻启,还带着一丝笑意,看起来仍是沉浸在美梦中。卧室内是宁静,只有窗外的鸟鸣不时响起,女孩逆着光,踱上了浅浅的金边,像个误入人间的小精灵。莫弈觉得眼前的景色美好得有些不真切。

  他心里自有磅礴爱意升腾而起,那爱意涌向四肢,他却屏住呼吸,不忍打破这童话。好似他稍不注意,眼前人便会从指间溜走。他想吻女孩,却生出些恐惊天上人的胆怯。于是他只是那样躺着,任由视线在女孩脸上流转。


  不知过了多久,清脆的铃声打破了寂静,闹钟响了。莫弈在那一瞬竟有些惊慌地闭上了眼。再睁开眼时,童话没有消失。

  女孩自睡梦中被惊醒,皱着眉有些不满地往他怀里蹭,将他心里那些奇怪的念头赶了出去。他这才低头去吻女孩的发顶,哄着她清醒过来。


  朱生豪先生写过那样缠绵的情话,言道“醒来觉得甚是爱你”,我还未曾读懂。直到在清晨视线朦胧中看到眼前的莫弈,我才感受到那浓重的爱意,当真是形容得恰到好处。

年少时我曾有过许多欲与天公比高的豪情壮志,如今看着眼前人在细碎阳光下的清浅笑意,只觉得与爱人共枕而眠便是此生所求。

他低头吻我的发顶,我却觉得犹不满足,又仰起头索吻,他当然不会拒绝。


“早安,莫弈。”

“早安,我的蔷薇”


他又在我唇上落下一吻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318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